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

通宵之夜

*昨晚真玩的太疯了....
那晚,我们一帮Jackie, Ah Jack, Wenxin~sotong,Sukwen~jasmine,Hwee ping~大头虾,chinglin~bamboo,龙联,富祥,超凡还有我六点半集合就出发去绿洲吃饭,然后8.30pm去唱K~呵呵。那时,唱完k时我上完厕所出来后我整个人吓到,竟然有两个服务生向我握手想认识我,我真的真的不知如何是好,那时我朋友都在外面,所以他们还不知道我在里边做过的事。。呵呵
AfTer That,我们就去Second Round 的 blue wave喝喝酒聊天。。说实话啦,我没有喝啦。。哈哈
然后我们就去超凡家...那时是我驾Ah Jack的车...我当时是驾到120km/hour..O(∩_∩)O哈哈哈~


*在超凡家
开始真心话大冒险了,结果呢????我,Jackie,Ah Jack,龙联,还有倩琳 (bamboo)是那些最惨被问得的人...T.T
之后又乌龟...呵呵..那晚我们当中又出现了一个乌龟王-wenxin~sotong..哈哈。。。还有在睡觉的龙联是那个无缘无故的被我们偷偷画上几只乌龟的...说不定他现在还不懂呢...嘻嘻
过了凌晨2点多了大伙都睡了...只剩我,wenxin, Ah Jack, Jackie 还坚持的继续打麻将...没有桌子的麻将而且还是在地板上玩...好辛苦啊..原本的四边又变成三边了...我们玩到7点多去
然后早上又去吃板面好回来~到了房间我只想着我现在只感觉到又累又想睡~~
不过,我也真的蛮喜欢这样的我们啦...大伙们一起吃饭,唱K,喝喝酒聊天,玩牌和麻将...真的让我感到难忘的一天^^
谢谢大家~谢谢你们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