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

~心事~

倒数开学的第5天。。。读书的日子竟将来临了。。。我还是以为自己还在享受放假。。。可是还是无法面对着那些assignment及来临的midterm。。那时在想我们读书是为了什么呢。又是为谁而读呢。。。
今天傍晚我和一帮的geng约好一起去跑步,跑到终点时发现附近有条小路,那时就有点好奇。。年轻人嘛!凡事都有好奇心。。我们沿着小路走。。走啊走啊。。走到了海边。那是也是太阳下山的时间。。我们就停留休息一下边观看美丽又灿烂夕阳。。。在那一瞬间,让我想起我小时候的童年往事,天真无邪的自己,享受乡下大自然的生活。。。那时候的我在想我来到这世上到底在这20多年里做了什么呢,做那么多是由为了什么呢??
这个问题在我心里一直的徘徊。。。我希望可以在过去的几年里可以找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。。加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