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一天很短,开心了就笑,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

1、一天很短,开心了就笑,不开心了就过会儿再笑。
2、真正的朋友从不追究你的过错,也从不嫉妒你的成功。
3、爱情就像是冰其林,吃掉美味的奶油,就露出了它最真实的面目。
4、我宁愿爱上一个我不能拥有的人,也不想拥有一个我无法爱上的人。
5、品格不由你占有的东西决定,而是由你匮乏的东西塑造的。
6、痛过,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; 哭过,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, 傻过,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, 爱过,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。 其实,生活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著,没有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。
7、命,乃失败者的借口;运,乃成功者的谦辞。
8、一个人头脑聪明本领大,当然是好事,脑瓜子笨一点能力差一点也没有关系,只要有必胜的信念,只要有决不放弃的原则,照样能成为一个优秀的人物。
9、派大星:“嗨,海绵宝宝,我们去抓水母吧。”海绵宝宝:“对不起,今天不行,我要上学。”派大星:“如果你去上学的话,我今天该干点什么?”海绵宝宝:“我不知道,一般我不在家的时候,你都干些什么啊?”派大星:“等你回来。”
10、想把别人推进地狱的人,多半自己也住在地狱里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